NBA》交易截止日將屆 傳活塞願交易德拉蒙

活塞傳說想要交易Andre Drummond。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NBA交易截止日即將到來,底特律活塞也歡迎其他球隊提出跟他們交易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和搖擺人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消息來源指出,活塞先前並沒打算交易上述兩位球員,但也沒阻止對兩位陣中最有價值的好手感興趣的球隊提出交易提議。

同時,活塞隊也很努力要在美東時間週四下午3點交易截止前,為控球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找新家,過去兩個月不斷有關於活塞隊和明尼蘇達灰狼、奧蘭多魔術討論交易傑克森的相關報導,不過魔術隊這邊的關於交易傑克森的可能性,已經在本週消逝了。

另有消息來源指出,活塞隊老闆高爾(Tom Gores)特別在意德拉蒙,很可能最後還是不會交易他,底特律媒體也認為,德拉蒙最後還是很有可能留在底特律。

一個聯盟消息人士透露,波特蘭拓荒者本來有意交易德拉蒙,但因活塞隊想要後衛麥卡倫(C.J. McCollum)作回報,但拓荒者隊並不想動麥卡倫,同時,活塞隊和多倫多暴龍也在討論交易德拉蒙,布魯克林籃網也是另一支和交易德拉蒙有關的球隊,也有消息說,在沙加緬度國王把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交易到紐奧良鵜鶘前,活塞隊也表達了交易興趣。

活塞隊教頭兼球隊總裁范甘迪(Stan Van Gundy)說,總經理包爾(Jeff Bower)差不多和每一隊都交涉了,每一個陣容中的名字都被提到,這是他的工作,也是該做的,還沒有關於德拉蒙很嚴肅的討論,但也不代表沒有討論。

當地媒體詢問德拉蒙職業生涯第一次出現在交易討論時他的看法,他回應,「事情總是這樣,當你是有名的球員,就可能名字會被點到,這次是我的名字被叫到,我不會因此生氣,我還是要好好打球,事情會發生就發生,我無法掌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