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擔心價值下降 國王決定盡快完成交易

國王看好希爾德的潛力。法新社

在確定把球隊明星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交易到紐奧良鵜鶘後,國王隊總經理狄瓦茲(Vlade Divac)透露,兩天前曾收過更好的交易提案,決定快刀斬亂麻交易柯森斯,是怕拖太久他的交易價值會降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當你談交易,一定想要得到最多,現在是最好的時機,也是對我們最好的交易」,狄瓦茲解釋道。

被問為何不等更接近交易大限再決定交易,狄瓦茲回應,「主要原因是我們可能獲得的會減少,因為2天前我收到更好的交易提案,但當時沒答應。」

至於為何當時沒談成交易,狄瓦茲沒透露細節,只說對於該怎麼做考慮很多,最終明白這是最好的時機、最好的做法,也是球隊能收到的最好的交易提案。

由於有消息透露國王隊老闆拉納迪夫(Vivek Ranadive)很欣賞紐奧良鵜鶘隊提出的交易籌碼希爾德(Buddy Hiled),認位來自巴哈馬的希爾德具備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潛力,「他是很有才華的年輕人」狄瓦茲說,「他的敬業精神正是我們需要的」。

整個記者會上,狄瓦茲不斷強調文化,而要改變球隊文化,是交易很重要的原因,或許交易不會讓國王隊成為更好的隊伍,但這個動作是著眼於未來發展。

「首先,我很愛柯森斯」狄瓦茲表示,「我覺得他在這裡,為這個球隊和社區做了很多好事,我祝福他能在紐奧良有很好的發展。

狄瓦茲也說,「我必須做好我的工作,我覺得這是好時間該向前看了,並為球隊文化做出變化,向前走會讓這個組織有更好的未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