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東尼遞補洛夫打明星賽 預期仍會留在尼克

Carmelo Anthony將取代Kevin Love打明星賽。圖/翻攝自尼克推特

聯盟消息指出,紐約尼克前鋒「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將取代受傷的克利夫蘭騎士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打明星賽,而安東尼相信自己直到交易大限過了,仍會是尼克隊一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聯盟消息指出,安東尼已經接受聯盟主席席爾佛(Adam Silver)的邀請,參加今年明星賽。

NBA交易截止日將在2月23日到來,之後球隊就不能再進行交易,安東尼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去其他球隊。而本季尼克隊已經被傳和至少三支球隊談交易安東尼的可能。

在安東尼的合約裡,有不得交易條款,他必須同意放棄不得交易,交易才會生效,今天他重申還沒考慮要放棄這項條款,因為尼克球團還沒告訴他會和那些球隊交易,他也還沒告訴球團自己不會放棄,仍在交易期限前這8天給自己空間。

安東尼說,什麼都還沒來找他談,也還沒有東西可以讓他研究,直到那一刻來臨前,別想要他談不得交易條款這件事。

據悉,尼克隊之前和騎士隊、洛杉磯快艇、波士頓塞爾提克討論過關於安東尼的交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