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奧本山最後一遊 馬刺踢館活塞

馬刺今天103比92輕取活塞。圖/翻攝自馬刺隊推特

聖安東尼奧馬刺雷納德今天投進32分,而馬刺隊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103比92擊敗底特律活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馬刺隊戴德蒙(Dewayne Dedmon)贊助17分、17籃板,兩項數據都是個人本季新高,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補上19分、11籃板。

馬刺隊第1節打完27比19領先,第2節靠著12比2攻勢持續保持優勢,60比41帶著19分進入下半場。

德拉蒙(Andre Drummond)為活塞隊拿到12分、15籃板,最近主場8戰拿下7勝,但今天遇上聯盟戰績第二的馬刺隊卻沒輒。

馬刺隊總教練帕波維奇表示,左手手指骨折休兵的西班牙籍名將賈索(PauGasol),直到明星賽週末休息後都不會回到場上;活塞隊本戰在第二波進攻得分7比20居下風。

這是馬刺隊最後一次造訪活塞隊奧本山宮殿球場,活塞隊下季要把主場搬到市中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