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防守擋不住金塊 球迷狂噓

尼克今天不敵金塊,吞下四連敗。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丹佛金塊前鋒佐基奇(Nikola Jokic)今天攻下生涯單場新高40分,幫助球隊131比123客場擊敗紐約尼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尼克隊發布前球員歐克利不得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的消息,不過尼克隊可以擋住歐克利,比賽的防守上卻抵擋不了對手,吞下4連敗。

效力過尼克隊的金塊隊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補上19分,控球後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貢獻16分、12助攻,金塊全隊本戰投籃命中率達56.8%。

尼克隊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對前東家金塊隊進帳33分,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贊助17分,不過在這場來自歐洲的NBA二年級球員,波辛吉斯表現還是輸歐洲同鄉佐基奇一截。

來自塞爾維亞的佐基奇整場23次出手投進17球,並抓下9記籃板,傳出5次助攻,金塊隊在最近16場比賽,第8次單場得分達120分以上。

歐克利在紐約當地時間週三因和保安人員起爭執,被逐出場外並遭捕,場館主席杜蘭(James Dolan)今天表示歐克利將無限期禁止進入場館,杜蘭也說,願意和歐克利和解,現場球迷在第1節喊著,「我們要歐克利」或是「讓歐克利自由」,但當尼克隊讓金塊隊太輕鬆得分時,球迷開始狂噓尼克球員。

至於近日關於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和安東尼之間的關係,杜蘭表示他不會因此炒傑克森魷魚,若傑克森試圖交易安東尼,他也不會去干涉,畢竟這是傑克森的份內事,不過杜蘭也沒說是否希望球隊繼續留著安東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