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克利不得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 保安主管丟工作

Charles Oakley先前在紐約主場因為出言不遜被保全架出場。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麥迪遜廣場花園執行主席杜蘭(James Dolan)表示,2天前於比賽中鬧場被捕的前紐約尼克前鋒歐克利(Charles Oakley),將無限期地禁止進入該球場。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杜蘭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雖然說不至於要讓歐克利終身禁止踏進麥迪遜廣場花園,但他們希望這座知名場館是一個「舒適又安全的地方」。

杜蘭也說,歐克利當時朝著觀眾席喊的話,是非常不好聽的話,「有種族方面的弦外之音,或是關於性的暗示語,都是些不堪入耳的話。」

而不只歐克利不得進入麥迪遜廣場花園,場館的保安部門主管也丟了工作,杜蘭表示,解雇保安部門資深副總裁班尼德托(Frank Benedetto),和歐克利這件事有關。

杜蘭還說,歐克利可能有酗酒問題,但他也不知道詳細情況。

對於尼克隊這邊的指控,53歲的歐克利回應,「他們有攝影機對著我的位子全程拍攝,直到他們朝我走來,我都沒站起來,這件事可能會衍生出很多故事吧,你們知道的,就是公關那方面的,但我沒有要做公關,我只想被好好對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