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名人賽 吳亦凡和蔣勁夫上演中國內戰

圖/翻攝自NBA推特

當紅男星吳亦凡繼2016年成為首位中國明星參加多倫多NBA全明星名人賽後,今年將再次踏上明星賽舞台,代表東區明星名人隊,而另一名對岸演員蔣勁夫也將成為第二位參加NBA明星名人賽的中國明星、代表西區明星名人隊出場,兩人將在NBA明星名人賽上演中國內戰。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吳亦凡在2016年多倫多明星名人賽中代表加拿大隊出戰,15歲時他接受過專業籃球訓練,上屆處女秀表現不俗,斬獲6分和7個籃板。初中時,吳亦凡就讀廣州七中,擔綱學校籃球隊長。他曾代表七中參加NBA在中國舉辦的青少年籃球賽事的少年NBA, 並獲得華南地區冠軍。

而蔣勁夫對籃球的熱愛,從他的社群網絡關於籃球的文章和頻繁出席的籃球活動中盡顯無疑,在網絡流傳的影片中展現出了曾是體育生的極佳彈跳和扣籃,對岸一些實境秀節目中也多次展示籃球技術。

2017年明星名人賽是NBA全明星周末一部分,將於台灣時間2月18日在紐奧良體育館舉行。

與吳亦凡和蔣勁夫一同參加今年NBA明星周末名人賽的球員,包括電影電視演員、歌手和體育界名人。吳亦凡所在的東區名人賽明星隊隊友有演員尼克-卡農、前NBA球員布蘭登-阿姆斯特朗、密爾沃基雄鹿隊的老闆馬克-拉斯利、去年NBA名人賽MVP、搖滾歌手溫-巴特勒、奧運會總得分王、名人堂成員奧斯卡-施密特和曾在2006年獲得NBA總冠軍的傑森-威廉姆斯。

至於蔣勁夫同屬西區名人賽明星隊的成員則有達拉斯小牛隊的老闆馬克-庫班、曾兩次入選NBA明星的巴倫-戴維斯、演員安東尼-麥凱、WNBA洛杉磯火花隊的坎迪斯-帕克。

來自金州勇士隊的德拉蒙德-格林將作為西區名人賽明星隊的教練之一,而多倫多猛龍隊的凱爾-洛瑞則會加入東區名人賽明星隊的教練組。

明星名人賽從2003年開始舉辦,參賽人員包括NBA退役球員、WNBA球員、演員、歌手和其他項目的運動員。對於演員和歌手來說,籃球水準得不差,還需要高人氣和高知名度,才能獲邀參加名人賽。

自從明星名人賽舉辦以來,很多當紅歌星、演員和知名運動員都參加了這項賽事,包括著名歌手賈斯汀-比伯、美國達人秀主持人、歌手和演員尼克-卡農、著名喜劇明星凱文-哈特、奧運會短跑冠軍尤塞恩-博爾特等等。美國教育部長阿恩-鄧肯也參加了該項賽事,並獲得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