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康奈投進超前分又抄截 七六人結束5連敗

T.J. McConnell攻守兼備,幫助七六人一分險勝魔術。圖/翻攝自七六人隊推特

費城七六人麥康奈(T.J. McConnell)在比賽剩5.8秒時投進超前分,並於隨後的防守完成一次抄截,助隊112比111客場險勝奧蘭多魔術,結束5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麥康奈是在隊友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跳球成功後獲得寶貴的進攻機會,在他投進這兩分前,雙方10次互換領先、5次打成平手,且魔術隊中鋒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還蓋了伊亞索瓦一記火鍋。

伊亞索瓦是七六人隊唯一得分上雙位數的先發球員,攻下16分,另4位從板凳出發的隊友貢獻雙位數得分,薩里奇(Dario Saric)進帳全隊最高的24分、抓下8記籃板,羅德里奎茲(Sergio Rodriguez)12分、5助攻,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13分,諾埃爾(Nerlens Noel)10分、7籃板、2抄截、2阻攻。

魔術隊以福尼耶(Evan Fournier)24分最高,但球隊本戰21次失誤的其中6次,都發生在他身上,佛契維奇贊助21分、11籃板,無助球隊吞下3連敗。

七六人備受矚目的新球中鋒安彼得(Joel Embiid)因左膝挫傷休息了7場比賽,當他出賽時,球隊14勝18負,當他缺陣時,只有6勝16負;七六人隊上半場的第二波得分以10比1領先魔術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