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克利場邊抓狂 被逐出麥迪遜廣場花園

前尼克隊球星Charles Oakley今天因為在場邊和人起爭執,被保全人員帶出麥迪遜廣場花園。圖/翻攝自尼克推特

紐約尼克隊今天迎戰洛杉磯快艇,前尼克隊球星歐克利(Charles Oakley)在場邊和人起爭執,被保全人員帶出場外,隨後也遭到逮捕。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目前暫不清楚為何在比賽第1節時53歲的歐克利會和人有爭執,他的座位在尼克隊老闆杜蘭(James Dolan)附近,當他被帶離球場時,有球迷還高呼這位前尼克隊大前鋒的名字支持他。

尼克球團透過聲明表示,「歐克利先生今晚到球場欣賞比賽,卻發生非常不恰當及粗魯的行為,他被我們請出場外也被紐約市警方逮捕,他是很棒的尼克球員,我們希望他能盡快接受幫助。」

當時歐克利朝著杜蘭大叫,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試圖緩和歐克利的情緒,當保全銬住他要把他帶離球場時,他仍告訴保全人員自己不會移動腳步。

歐克利在1988至1998年效力尼克隊,曾幫助球隊打進NBA總冠軍賽,但因為批評老闆及麥迪遜廣場花園主席杜蘭,和球隊關係很糟,《紐約時報》在2016年11月的一篇報導,歐克利多年和尼克隊疏遠,曾叫杜蘭是「壞傢伙」、「天殺的」,歐克利並透露,至少有15個人試圖安排他和杜蘭私下面談。

「但他不會見我的。」歐克利告訴《紐約郵報》,「我希望坐下來和他好好談,希望就只有我們兩個在房裡,並把門鎖上不讓任何人進來,他可以叫警察在門外等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