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投進球隊最後7分 麥卡倫絕殺小牛

C.J. McCollum是今天拓荒者贏球的重要功臣。圖/翻攝自拓荒者推特

波特蘭拓荒者麥卡倫(C.J. McCollum)今天豪取32分,其中2分是在比賽剩0.9秒的關鍵致勝分,助隊在客場114比113險勝達拉斯小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拓荒者和小牛在比賽最後1分鐘打得難分難解,雙方六度互換領先,小牛隊當家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在比賽倒數3.9三分命中,讓小牛1分超前,只要在剩下的秒數防守順利,就能留下勝利,最後卻被麥卡倫完成絕殺一擊。

麥卡倫投進拓荒者隊最後7分,隊友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貢獻29分,雙方本季例行賽四次交手結束,以2勝2負不相上下,這4場比賽都是作客的那方帶走勝利。

小牛隊巴恩斯(Harrison Barnes)26分全隊最高,末節尾聲兩度用三分球激起現場球迷熱情的諾威斯基,收下25分。

兩支球隊正在為季後賽西區第8種子資格奮戰,因此第4節看得出來誰都不想錯過比賽勝利,而讓其他球隊獲得更多勝差領先,小牛奮力把一度89比101的落後縮小並反超,這場比賽結束後,拓荒者23勝30負,小牛20勝32負,目前西區第8是丹佛金塊,戰績為23勝28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