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分點廣 黃蜂拿籃網止連敗

黃蜂今天擊敗籃網,成功終止7連敗。圖/翻攝自黃蜂推特

夏洛特黃蜂沃克(Kemba Walker)、巴圖姆(Nicolas Batum)及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各攻下17分,助隊111比107擊敗布魯克林籃網,結束了7連敗惡夢。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黃蜂隊目前24勝28負,自1月21日起有段時間沒贏球,今天對籃網隊總算走出連敗低潮,這場比賽全隊得分點分散,共7名球員得分上雙位數,在第2節就打下17分領先保險。

籃網隊則是上一勝在1月20日,距今已吞下10連敗,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此役進帳22分,羅培茲(Brook Lopez)贊助20分,籃網隊本季勝場數還沒突破個位數,目前僅9勝43負。

籃網隊明星後衛林書豪仍在養傷中無法出賽,今天由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擔任先發控衛,新秀後衛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從板凳出發,這是汀維迪在籃網隊第12場先發。

籃網隊仍在尋找隊上最有凝聚力的組合,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要讓球員找到他們舒服的狀態,以及最適合由哪位控球後衛最適合該組合,很不幸地,球季已經打這麼長一段時間,我們還在尋找最佳方案。」

林書豪今天錯過和前東家交手的機會,但坐在場邊為隊友加油,他本季因左腿兩度拉傷,本季至今只為籃網隊出賽12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