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負溜馬 吞8連敗及主場11連敗

籃網今天不敵溜馬,苦吞8連敗及主場11連敗。圖/翻攝自籃網隊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持續因傷缺陣,球隊今天面對印第安那溜馬,97比106吞敗,溜馬隊成功以5連勝離開布魯克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溜馬隊球星喬治(Paul George)攻下24分、抓下11記籃板,提格(Jeff Teague)贊助24分,特納(Myles Turner)和傑佛森(Al Jefferson)各獲得11分。

籃網隊以羅培茲(Brook Lopez)23分最高,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補上18分,哈里斯(Joe Harris)亦有15分表現,不過籃網隊還是苦吞8連敗及主場11連敗。

籃網隊整場比賽幾乎都是處於挨打,直到第4節剩8分37秒,艾西(Quincy Acy)三分球命中,才以85比83首度超前,提格在比賽最後1分21秒上籃得手,助隊100比95領先,隨後在比賽剩50秒又以抄截和兩罰命中,讓溜馬隊獲得8分領先保險,確保勝券在握。

籃網隊雖本季戰績不佳,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對新秀勒沃特(Caris LeVert)的進步印象深刻,認為他的進步比想像的快,最大的驚喜是他處理球的能力及突破防守的實力,也能夠傳球、執行擋切戰術。

羅培茲已經為籃網隊出賽532場,和前籃網隊中鋒柯林斯(Jason Collins)並列隊史第3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