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先發替補均有佳作 魔術一週兩勝暴龍

魔術今天102比94力克暴龍,一周內連續擊敗兩次暴龍。圖/翻攝自魔術隊推特

奧蘭多魔術伊巴卡(Serge Ibaka)今天單場獲得20分、12籃板,隊友福尼耶(Evan Fournier)贊助20分、10籃板,幫助球隊102比94擊敗多倫多暴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近況略差的魔術隊在一週內兩度取勝暴龍隊,就像上一場,今天的比賽差距很近,直到比賽尾聲勝負才逐漸明朗,伊巴卡在重要時刻投進13呎遠的跳投,讓魔術隊獲得95比89領先,進而邁向勝利。

除了伊巴卡、福尼耶等先發球員,魔術隊替補球員華生(C.J. Watson)也有不錯表現,貢獻了18分。

暴龍隊此役主力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腳踝傷未能出賽,在球隊最近7場比賽缺席了6場,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第1節左膝受傷退場,並未回到場上,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鮑爾(Norman Power)及勞瑞(Kyle Lowry)各投進18分,可惜暴龍隊仍吞下2連敗,最近9場比賽吞下7場敗仗。

魔術隊戈登(Aaron Gordon)再度入選NBA明星賽灌籃大賽參賽者,去年比賽他獲得第二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