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離隊後首訪休士頓 雙20助老鷹高飛

Dwight Howard以雙20的表現率領老鷹擊敗前東家火箭隊。圖/翻攝自老鷹隊推特

在球季外和亞特蘭大老鷹簽約的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天是離開前東家後首次回到休士頓火箭隊主場比賽,以24分、23籃板出色表現,幫助所屬的老鷹隊113比108擊敗火箭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老鷹隊整場比賽至多曾落後20分,前三節打完也還落後13分,但第4節在霍華德的幫助下展開反擊,後衛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全場贊助33分,並在比賽剩不到1分鐘灌籃得手,助隊取得3分領先。

霍華德曾效力火箭隊3個球季,今天回到休士頓豐田中心大部分球迷給他溫暖的歡迎,不過還是有一點噓聲,賽前他表示,自己早有心理準備,也尊重球迷的反應。

火箭隊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斬獲41分、8助攻、8籃板,卡培拉(Clint Capela)22分、9籃板。

老鷹隊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因鼠蹊部傷勢連續3場缺賽,因此由哈達威頂上他的先發位置,而老鷹隊射手鄧利維(Mike Dunleavy)在第4節腳踝受傷退場,並未回到場上。

火箭隊後衛戈登(Eric Gordon)將是今年明星賽三分球大賽8位參賽者之一,本季他已經投進170顆三分球,排聯盟第2,三分球命中率則是38.6%。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