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率隊變法術 擒湖人奪6連勝

巫師今天擊敗湖人,寫下主場16連勝,是隊史第二長的連勝紀錄。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華盛頓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今天獨拿33分、11助攻,加上隊友畢爾(Bradley Beal)貢獻23分、戈塔特(Marcin Gortat)獲得平個人本季單場最高的21分,巫師隊以116比108擊敗洛杉磯湖人,收下6連勝。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是巫師隊自2014年12月8日到19日後,第一次打出6連勝佳績,他們同時也打下主場16連勝,是隊史第二長的連勝紀錄。

巫師隊在第3節剩2分37秒時取得86比72、14分領先,但湖人隊在第4節剩9分10秒時追到91比91平手。

而沃爾在第4節成了球隊的救兵,單節攻下16分,包括球隊最後8分也是他貢獻,助巫師隊在比賽剩下1分18秒時鎖定了勝利,他在剩1分06秒時跳投得手,在剩38秒時又4記罰球命中。

沃爾也將在2月中的明星賽週末參加技術挑戰賽,展現出色的籃球技巧,戈塔特此役另抓下14記籃板。

湖人隊最近11場比賽吞了9敗,本戰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20分最高,後衛楊恩(Nick Young)將參加明星賽的三分球大賽。

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將以顧問身分回到紫金大軍,湖人隊現任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表示:「我很興奮,他可是魔術強森耶,不僅是湖人隊有史以來最棒的球員之一,也是NBA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是冠軍好手,他會是球隊一個很好的人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