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尚未放棄爭取洛夫 家人成安東尼決定的主因

Carmelo Anthony的去留,家人是決定關鍵。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根據NBA消息指出,儘管克利夫蘭騎士沒意願把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當成交易籌碼,和紐約尼克交易另一位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尼克隊仍持續努力,希望在2月23日交易截止前爭取到洛夫。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也有消息來源指出,騎士同時也保持對安東尼的興趣,希望讓他和好友,也就是騎士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搭檔,但前提是這樁交易不會讓他們交出洛夫。

同時,尼克隊持續和騎士、洛杉磯快艇及波士頓塞爾提克討論交易,這幾支球隊被認為具備足夠吸引力,能讓安東尼願意放棄不得交易條款的對象。

近日許多環繞在尼克、騎士及快艇的交易傳言,都被推估會是3隊或4隊的多方交易,因為在這個球季後,安東尼和尼克隊還有兩季、約5420萬美元的合約,所以他的交易會比較複雜。

至於安東尼,美東時間週二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堅定表示,他還沒告訴尼克自己願意不得交易條款的屬意落腳處,「我還沒告訴任何人任何事情,也尚未跟誰討論過這些事」,安東尼說。

安東尼本週表示,家人是他決定要留在紐約,或接受交易去別隊打球的主因,他說,家人是他最在意的,他的兒子已經9歲了,目前正在學著了解在紐約的生活,也知道他們在這裡有個家、朋友也都在這兒,他的老婆在紐約也有機會發展她的事業,他在意家人的生活比在意他的職業生涯還多。

安東尼是聯盟唯3有完整不得交易條款的球員,另兩位是詹姆斯和達拉斯小牛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被問是否願意放棄部的交易條款,安東尼回應,他還不知道,這是他要好好思考的事情,還有球團想要往哪個方向走,之前他說過,「如果球團想往另一個方向前進,重建球隊並重新開始,這會是他考慮的另一件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