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放話 騎士球團辦後場海選

詹姆斯放話,球團終於積極作為。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公開放話後,騎士隊加速補強,近日測試多名後衛,盼找到合適人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根據ESPN報導,包括查莫斯(Mario Chalmers)、法瑪( Jordan Farmar)、韓瑞克 (Kirk Hinrich) 和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等球員,都將參加騎士測試。

「人手不夠、比賽很難打,從陣容來看,我們沒有比去年好。」詹姆斯日前不滿球隊陣容,一月騎士戰績不佳,只收下7勝8負。

他強調球隊需要控球後衛,「不是隨便找一個,我也不是不尊重其他後場球員。」騎士球員陣容本有1個名額,預計還要裁掉受傷的「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on)多騰出空間。

目前測試者,以查莫斯呼聲最高,畢竟曾跟詹姆斯在熱火隊共事,兩度奪冠。30歲查莫斯上季表現穩健,平均10.8分、3.8助攻,季中卻發生右腳阿基里斯腱斷裂,被球隊釋出,如今他已經康復,渴望加入具爭冠實力球隊。

史蒂文森則屬於搖擺人,功能全面,生涯平均8.8分、3助攻和4.2籃板,但季初因傷被鵜鶘隊釋出,還在找球隊效力。他之前在溜馬隊時,在詹姆斯旁吹氣,成為當年季後賽逗趣經典,也是網友熱愛惡搞的畫面。

韓瑞克則已經36歲,但上季結束後休息至今,還未找到新東家。不過他是這群試訓者中,生涯三分球命中率最高,來到3成7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