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鐵了心送甜瓜 換不到快艇三巨頭之一也無妨

圖/翻攝網路

為求送走「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尼克球團吃了秤砣鐵了心,甚至傳出送至快艇隊,換不回對方三巨頭其中一人都沒關係。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指出,尼克球團對交易安東尼到快艇持開放態度,但初步礙於勞資協議規定,尼克原本就不能換到葛里芬(Blake Griffin)。另外據ESPN消息,尼克再次跟塞爾蒂克隊取得聯繫,兩隊上季曾傳出相關交易訊息,可是如今綠衫軍對甜瓜興趣缺缺,日前騎士隊也婉拒尼克提出安東尼交易勒夫(Kevin Love)的方案。

32歲安東尼,闖蕩NBA15個球季,連15季平均都超過20分,生涯平均繳出24.8分、6.6籃板和3.1助攻。這季平均22.7分、6.1籃板和3.1助攻,身手依舊犀利。

他跟詹姆斯(LeBron James)、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是聯盟僅三位擁有不得交易條款球員。倘若尼克找到適合交易對象,球團會全力勸服安東尼放棄該條款。

「有些事我沒辦法做什麼,但我並不擔心這些事。」安東尼之前被問到騎士交易傳聞時,他表示交由球團管理階層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