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近況差 主場贏不了國王

國王隊艾弗拉羅在延長賽最後17.3秒投進關鍵三分球。法新社

近況不佳的衛冕軍克利夫蘭騎士,今天主場經過延長賽廝殺,112比116遭沙加緬度國王逆襲,最近8場比賽吞下6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國王隊艾弗拉羅(Arron Afflalo)在延長賽最後17.3秒投進關鍵三分球,成了球隊贏球功臣之一,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收下28分、10籃板,柯利森(Darren Collison)贊助23分,而國王隊延長賽雖曾落後5分,但最後逆轉成功。

在艾弗拉羅三分命中後,騎士隊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三分線外嘗試,但卻沒能投進,隨後為爭取進攻時間,對柯森斯犯規,柯森斯兩罰一中,也確定騎士隊翻盤無望。

詹姆斯為騎士隊繳出24分、13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洛夫(Kevin Love)進帳21分、16籃板,可惜兩人精彩的個人表現,沒能為球隊留下勝利。

詹姆斯近日發表意見,認為球隊陣容沒上季好,促請高層再補強,這是他說完這些話後的第一場比賽,他也質疑了高層是否為第2座總冠軍全心努力,他和球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及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面談,討論他在對紐奧良鵜鶘賽後的發言。

對騎士隊而言,充滿話題的喊話並不是第一次,葛瑞芬也坦言球隊雖然戰績還是東區第一,仍有很難關要面對、克服。

騎士隊前鋒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因私人原因請假,球團沒說他何時歸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