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彼得掛傷號 七六人寫神劇本大逆轉快艇

圖/翻攝自76人隊推特

費城七六人好手安彼得(Joel Embiid)因受傷缺陣,但隊友諾埃爾(Nerlens Noel)拿到19分,荷姆斯(Richaun Holmes)進帳18分,助隊121比110擊退洛杉磯快艇,拿下球隊本季最大的一場勝利。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外媒形容這場比賽的轉折,連知名導演兼編劇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都寫不出來,七六人隊曾落後19分,這樣的表現可說是凶多吉少,但他們正明還想盡力多贏幾場球,而不是擺爛過完這個球季。

安彼得因左膝挫傷掛免戰牌,諾埃爾不但得分有表現,也送出3記火鍋,加上10記三分球,在下半場演出了逆轉秀。

圖/翻攝自76人隊推特

七六人隊本戰對快艇隊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的防守也奏效,這是葛瑞芬自12月18日以來第一場比賽,他11投僅中3,拿到12分,比起本季平均21.2分差了一截,他另外獲得11籃板、5助攻,隊友喬丹(DeAndre Jordan)10分、20籃板。

快艇隊射手克勞福(Jamal Crawford)飆進6記三分球、搶下27分,瑞迪克(J.J. Redick)22分。

奈沙馬蘭是這場比賽場邊觀賽的名人之一,他穿著印有「Trust the Process」字樣的T恤,也和擁有「The Process」稱號的安彼得相見歡,奈沙馬蘭的女兒並演唱國歌,喜劇演員哈特(Kevin Hart)也到場觀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