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差點被翻盤 快艇客場抓老鷹

在主力因傷缺陣的情況下,Austin Rivers今天扛起了得分重任。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洛杉磯快艇瑞佛斯(Austin Rivers)轟下27分,隊友克勞福(Jamal Crawford)擺脫投籃低潮,進帳19分,兩人幫助球隊115比105客場擊敗亞特蘭大老鷹。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克勞福在第4節就攻下8分,在球隊從24分領先被追到只剩5分時,他及時得分,穩住了球隊陣腳,在今天之前,他在4場比賽加起來41次出手只中7球,此役則是20投9中。

瑞佛斯在比賽倒數54秒的三分球,幫球隊穩住勝果,快艇隊在葛瑞芬(Blake Griffin)、保羅(Chris Paul)兩位球星缺陣下,目前3勝7負,葛瑞芬是在去年12月20日動右膝關節鏡手術,今天賽前有熱身,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表示葛瑞芬下一場隊費城七六人「有可能」出賽。

保羅因今年1月16日左手拇指韌帶撕裂,預計休息6至8週。

這不過是老鷹隊最近14場比賽的第3敗,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19分、8籃板、7助攻,前鋒貝茲默(Kent Bazemore)25分,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16分、12籃板,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21分、7助攻、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