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慘敗給小牛49分 創隊史新紀錄

傑克森上籃,小牛有7人得分兩位數,送給湖人慘敗49分的新隊史紀錄。法新社

小牛7人得分兩位數的猛烈火力下,以122-73送給湖人創隊史的大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湖人首節尚能對抗,只以22-29落後,小牛次節打開局面,一波11-1的攻勢拉開比分,單節轟下38分,湖人只得11分,上半場便落後34分。第三節湖人雖然找回一些感覺,但小牛牢牢控制局面。末節湖人再度崩盤,小牛再度打出15-0的攻勢,繼續拉大領先差距,最終,湖人以49分慘敗。

小牛有7人得分上雙,德隆-威廉斯(Deron Williams)13分8次助攻5個籃板;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13分5籃板。

湖人威廉斯(Louis Williams)15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0分。

半場狂輸34分,全場輸49分,刷新湖人隊史紀錄。第二節得11分,半場得34分,全場73分,也都創造本賽季的新低。總教練沃頓(Luke Walton)賽後表示,「老實說,這場失利無論對我們球隊、還是對球迷們來說都是十分令人難堪的。」

「我們正在向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沃頓認為這場失利不會影響到湖人的未來,「這場比賽我們只是打得不好,我們需要吸取教訓,把它當作繼續前進的動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