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李納德飆生涯新高41分 馬刺勝騎士

李納德(右)面對詹姆斯(左),飆生涯新高的41分。法新社

騎士主場迎戰馬刺,東西兩強的對決沒令人失望,戰到延長賽,騎士擋不住李納德(Kawhi Leonard)的痛擊,最終以115-118落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節中段,騎士打出8-0的攻勢,首節以33-22領先。次節阿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連續在內線得分,馬刺逐漸縮小分差,上半場僅以57-58落後。

第三節兩隊緊咬比分,李納德末節一上來連飆7分,助馬刺超前,終場前兩分鐘,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領騎士追擊,終場前34.8秒戰成107-107平手,最後一擊,詹姆斯失去平衡下出手不進,錯失贏球機會。

進入延長賽,戰況依舊膠著,李納德終場前4.9秒抄截反擊,穩住馬刺的領先局勢,騎士扳平機會,洛夫(Kevin Love)最後一擊的三分球不進,只能飲恨。

李納德延長賽奉獻6分,全場飆出生涯新高的41分,另有6籃板5助攻;阿爾德里奇16分12籃板6助攻。馬刺連20場得分破百。

詹姆斯29分6籃板7助攻;厄文(Kyrie Irving)29分3籃板9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