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三分球熄火 勇士客場討回面子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今天以32分優異的成績,率領球隊擊敗火箭,拿下六連勝。圖/翻攝自勇士隊推特

金州勇士今天客場挑戰休士頓火箭,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獨拿32分,勇士隊也靠著第3節單節進帳37分,以125比108擊落火箭,笑納6連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今天這場是西區兩支最佳球隊,以及兩位出色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和哈登(James Harden)的較量,火箭隊667記三分球更是聯盟目前最多,不過今天在三分線上35投僅中7,而兩位主要三分射手哈登和高登(Eric Gordon)都熄火,哈登三分球5投不中,賽前以160記三分球領先中球員的高登則是7次出手都沒進。

柯瑞以24分作收,投進5記三分球,他和杜蘭特、葛林(Draymond Green)都各傳出7次助攻,格林並貢獻15分、8籃板;哈登留下17分、11助攻、7籃板,替補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22分為火箭隊最高,火箭隊目前戰績在西部僅次於勇士隊、馬刺隊。

勇士隊、火箭隊上一次交手打到2度延長,由火箭隊5分之差勝出,結束了例行賽對勇士隊的8連敗,不過今天火箭隊似乎又回到對勇士隊沒轍的他們,第3節得到22分,且3分球10次出手都沒進,種下敗因。

NFL休士頓德州人球星瓦特(J.J. Watt)今天坐在場邊當個籃球迷為火箭隊加油,當第2節暫停他的身影出現在大螢幕上時,獲得球迷高分貝歡呼,他在去年獲得NFL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可惜因背部受傷動刀,本季只打3場就休兵。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