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後衛傷兵多 主場奮力擒公鹿

魔術今天克服後衛傷兵問題,主場成功擊退公鹿。圖/翻攝自魔術隊推特

魔術隊才剛以1勝5敗結束客場6連戰之旅,今晚主要以身材較矮小的陣容應戰,卻也在兩位得分主力不在場上的劣勢下,打出球隊需要的進攻火力,全隊共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佩頓(Elfrid Payton)贊助20分,格林(Jeff Green)自板凳出發貢獻18分、7籃板,高登(Aaron Gordon)17分,伊巴卡(Serge Ibaka)和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各13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魔術隊目前在得分後衛戰力較緊繃,先發福尼耶(Evan Fournier)目前因腳跟傷勢放在每日觀察名單,替補後衛米克斯(Jodie Meeks)右手大拇指韌帶扭傷,檢查後評估要休兵4到6週,因此改由華特森(C.J. Watson)打先發得分後衛。

前魔術隊明星後衛「一分錢」哈達威(Penny Hardaway)正式進入球隊名人堂,今天比賽中到場接受祝賀、享受這份榮譽。

魔術隊此役團隊投籃命中率46%,並透過防守讓公鹿隊投籃命中率比他們低,為41%。

公鹿隊派克(Jabari Parker)25分全隊最高,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17分、14籃板,可惜球隊還是吞下4連敗。

公鹿隊本戰首節至多曾領先10分,但在該節最後4分鐘無法得分,因此讓魔術隊超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