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一口氣少三人 雷納德領軍奪勝

儘管Pau Gasol賽前受傷無法出賽,馬刺仍然成功擊退金塊。圖/翻攝自馬刺隊推特

聖安東尼奧馬刺好手賈索(Pau Gasol)今天賽前受傷無法出賽,隊友雷納德(Kawhi Leonard)用34分好表現讓馬刺迷不用太擔心,並率隊118比104力挫丹佛金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是雷納德連續第5場30分以上,馬刺隊新秀穆雷也補上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24分,全隊今天並未料到會少了賈索、主控派克(Tony Parker)及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h Popovich),賈索、派克是接近比賽時才受傷,帕波維奇則是因驅逐出場無法在場邊帶隊,這是他本季第一次被驅逐出場。

賈索是在賽前練球時和隊友碰撞,導致左手(非投籃手)無名指骨折,受傷當下他抓著手,立刻離場,照X光發現骨折,球隊表示目前無確定歸隊時間表,派克則是左腳扭傷,帕波維奇上半場連吞個人本季第五及第六次技術犯規,在上半場剩1分36秒時被判出場。

金塊佐基奇( Nikola Jokic)雖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5分,球隊的3連勝仍畫下句點。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