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和百歲球迷相見歡 公鹿盼密道頓2月中歸隊

James Harden抽空和一位100歲生日的老奶奶,歡慶生日。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在昨天球隊擊敗密爾瓦基公鹿後,抽空和一位歡慶100歲生日的老奶奶,送上生日祝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側拍的影片中,哈登為這位奶奶球迷在球上簽名,和她坐在一起享受幾分鐘的溫馨時光,兩人也一起合影留念。

哈登透露,他告訴奶奶自己很幸運,才能有機會和她見面、互動,而哈登也在這場比賽狂轟38分,助隊19分之差帶走勝利。

公鹿隊方面,則是希望目前受傷中的搖擺人密道頓(Khris Middleton),能夠在2月中旬回到場上。

公鹿希望Khris Middleton能夠在2月中旬回到場上。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密道頓是在開季前幾天左腿筋撕裂,消息來源指出,他有機會在明星賽後球隊的主場3連戰那段期間歸隊,為了避免導致再度受傷,當他復出後,上場時間會受到控制。

公鹿隊本季希臘籍好手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有所突破、表現不錯,目前開始參與球隊部分練球的密德頓,上季是他和球隊簽下5年7000萬美元合約的第一季,每場平均能貢獻18.4分、4.2助攻、3.8籃板。

密道頓告訴密爾瓦基媒體,他一直相信自己這個球季的某個時間點就能歸隊,他說:「但球隊目前打球的方式,我不想操之過急。」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