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捍衛地盤有一套 巫師主場13連勝

John Wall這一戰貢獻25分、13助攻。圖/法新社

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華盛頓巫師,今天在自家地盤出賽當然是發揮得宜,靠著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比賽尾聲兩次重要上籃,以104比101氣走曼斐斯灰熊,笑納主場13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灰熊隊恩尼斯(James Ennis III)在比賽結束前,未能投進壓哨致勝三分球,而巫師隊本季至今客場僅4勝13負,但主場有18勝6負佳績,也打出了自1988-89球季一度主場15連勝後最長主場連勝場數。

巫師隊整場比賽沒落後過,上半場至多領先19分,雖然灰熊隊在比賽還剩2分半鐘左右讓比賽只剩2分差,巫師隊靠著一波10比0再度讓領先回到較安全的距離。

Otto Porter Jr.這晚投進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6記三分球。圖/法新社

沃爾全場攻下25分、13助攻,並有2次抄截,這是他連續29場有抄截,為NBA目前最長,他的隊友波特(Otto Porter Jr.)贊助25分,投進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6記三分球,本季只要他單場至少投進3顆三分球,球隊拿下11勝2負。

灰熊隊以賈索(Marc Gasol)28分最高,康利(Mike Conley)20分,擅長防守的艾倫(Tony Allen)在比賽還剩6分半鐘時犯滿離場,全隊此役三分線並未發揮,25投僅8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