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彼得持續好狀態 七六人近9戰奪7勝

七六人近況奇佳,今天擊敗暴龍後,拿下近九場比賽的第七勝。圖/翻攝自七六人推特

最近狀況復甦的費城七六人,戰績也開始開紅盤,今天在安彼得(Joel Embiid)26分、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18分幫助下,94比89擊敗東區大西洋組龍頭多倫多暴龍,獲得近9場比賽的第7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安彼得雖然因感冒賽前不確定能否出賽,他因連續兩季受傷無法出賽,本季回歸球場為保護他而有上場時間限制,但在有限的出賽時間下,他已連續10場比賽在打不到30分鐘的情況下,得分仍破20分。

在安彼得的帶領下,七六人隊不再是聯盟的笑柄,儘管目前14勝26負還沒爬上前段班,但經過三個悲慘球季的等待後,七六人隊總是等到重建應該看到的希望。

比賽中當安彼得蓋了暴龍隊勞瑞(Kyle Lowry)火鍋,讓球迷為之瘋狂,隨後他兩罰命中,把手放在耳邊,示意球迷的歡呼可以更大聲,球迷們開始高呼「MVP(最有價值球員)」、「Process(安彼得綽號)加油」。

今天有消息指出七六人隊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準備在1月27日(美東時間)球隊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時復出,不過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表示「不可能」,這位來自澳洲的20歲NBA新秀,去年10月在訓練中右腳骨折,球隊一直沒給他的歸隊日期訂出時間表。

暴龍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本戰攻下25分,勞瑞贊助24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