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佐基奇生涯夜 率金塊破魔術

Nikola Jokic今天以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0分,率領金塊擊敗魔術。圖/翻攝自金塊隊推特

丹佛金塊先發大前鋒佐基奇(Nikola Jokic)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0分,隊友穆迪耶(Emmanuel Mudiay)貢獻個人生涯單場最佳13次助攻,兩人助隊以125比112擊退奧蘭多魔術。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金塊隊才結束英國倫敦NBA海外例行賽賽程,當時他們大勝印第安那溜馬,回到正港的主場,狀況依舊維持得不錯,佐基奇除了得分,也守護住11記籃板,隊友法瑞德(Kenneth Faried)贊助20分。

回憶倫敦行,法瑞德充滿美好回憶,他說,這趟前往倫敦對大家來說都是很棒的團隊旅行,大夥玩得很開心,享受彼此的陪伴。

佩頓(Elfrid Payotn)為魔術隊貢獻20分、12助攻,可惜球隊在最近進行的6場客場比賽,目前只有1勝4敗成績。

佐基奇目前有平均13.3分、7.9籃板及3.9助攻,不過這樣的數據,金塊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認為子弟兵仍無法前進明星賽,只因球隊目前勝率不到5成(16勝23負)。

馬龍說,除非你的球隊贏球,否則你就不會成為明星賽的話題之一,就算大家都知道佐基奇及他可以帶來的表現,甚至是具娛樂觀賞性的球員,因球隊戰績不出色,他可能還是無法上到那個舞台。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