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安彼得下半場發威 七六人終於贏了公鹿

七六人在Joel Embiid帶領下,收下近5場比賽第4勝。圖/翻攝自七六人推特

當費城七六人隊的安彼得(Joel Embiid)狀況好,球隊就能開始期待一場勝利,今天他斬獲22分,其中18分在下半場獲得,幫助球隊113比104擊敗密爾瓦基公鹿,近5戰收下4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七六人隊戰績來到13勝26負,最近的一場敗仗,是對華盛頓巫師所吞,那場比賽安彼得未出賽,他因為過去腳傷的緣故,目前每場比賽上場時間限制在28分鐘。

安彼得說,他的雙腿很重,對巫師那場就沒上,今天比賽下半場,他開始找到感覺了,先仰賴防守來帶動他的進攻,全隊在防守上確實也做得蠻好的。

安彼得另抓下12記籃板,全場9投4中,18罰13中,隊友薩里奇(Dario Saric)獲17分,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12分,全隊三分球37投14中。

七六人隊上一次擊敗公鹿隊是2013年11月22日,此後他們對公鹿隊苦吞9連敗,直到今天才再度獲勝。

公鹿隊派克(Jabari Parker)和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各攻下23分,安特托昆博下半場面臨犯規麻煩,只打了11分鐘、得2分,並在比賽剩2分51秒時犯滿離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