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施洛德致勝三分命中 尼克拚逆轉不成

今天面對老鷹Carmelo Anthony關鍵時刻未能幫助尼克翻轉戰局。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亞特蘭大老鷹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今天個人獨拿28分,其中最關鍵的分數,是在比賽倒數22秒投進超前三分球,這記三分球也幫助球隊108比107險勝紐約尼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當施洛德投進這重要的三分球後,尼克隊仍有足夠時間進攻,不過羅斯(Derrick Ros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諾亞(Joakim Noah)三位主力,都沒能得分,無法完成逆轉勝。

賽後安東尼說,有時事事都不如意時,事情的發展真的只會朝不好的方向去,「那個出手,根本就是我連睡覺都能把握的球,卻沒能投進」。

除了施洛德,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為老鷹隊贊助20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7分,老鷹隊最近10場比賽拿下9勝,在例行賽進行了一半場數的階段,戰績有24勝17負。

「每位球員都對球隊很有心」,米爾塞普說。

米爾塞普在比賽關鍵時刻蓋了羅斯一記火鍋,隨後安東尼則出手不進,「大夥都很賣力拚戰,只要你肯拚,好事就會發生」,米爾塞普說。

安東尼進帳30分,尼克隊本戰改變了先發陣容,可惜球員表現仍不夠好,最近13場比賽吞了11敗。

老鷹隊今天讓先發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休息,尼克隊則少了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他因左腳跟腱痠痛休兵。

近日圍繞在安東尼身上的話題,是他是否放棄不得交易條款,轉投靠克利夫蘭騎士或洛杉磯快艇,他已經否認有此念頭,暫時不知道也沒必要去跟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說些什麼,他回應,「我的工作是上場好好打球,其他事情我不用去煩惱。」

尼克隊總教練霍納賽克(Jeff Hornacek)認為,身為球員,難免遇到交易話題,這是他們要克服的難題之一,「我想安東尼在這點做得不錯,但這是否影響了他?我相信某些方面是有的,但也希望這些討論,只是每年交易截止日前來來去去的消息罷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