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第19次大三元 雷霆仍輸灰狼

Russell Westbrook一人難撐大局,雷霆終場不敵灰狼。圖/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攻下21分、11籃板、12助攻,拿下本季第19次「大三元」,超越他上季18次「大三元」的紀錄,可惜他全場23次出手僅命中7球,命中率偏低,也發生10次失誤,湊成另類「大四喜」,讓雷霆終場仍以86比96敗給明尼蘇達灰狼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今天的比賽中,雷霆在打完半場後仍領先5分,但第3節雷霆遭逆轉,便未再將比數超前。

灰狼湯斯(Karl-Anthony Towns)轟下全場最高的29分,還抓下17個籃板,為球隊貢獻「雙十」數據,威金斯(Andrew Wiggins)攻下19分,魯比奧(Ricky Rubio)有14分、14助攻的精彩表現,拉許(Brandon Rush)也有11分進帳。

衛斯布魯克、坎特(Enes Kanter)今天都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則貢獻19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