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牛缺人手 羅斯、諾亞打前東家

「甜瓜」Carmelo Anthony這晚貢獻23分。圖/法新社

紐約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天獨拿23分、9籃板、6助攻,加上隊友羅斯(Derrick Rose)和諾亞(Joakim Noah)也表現不錯,尼克隊104比89擊退人手不足的芝加哥公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羅斯和諾亞都是前公牛隊球員,羅斯近日也製造了未跟球隊報備就回老家芝加哥並失聯的話題,不過他回來後連續兩場都先發出賽病友不錯表現,今天他隨隊在自家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迎戰前東家,投進了17分,諾亞則是12分、15籃板,新秀庫茲明斯卡斯(Mindaugas Kuzminskas)贊助19分,一起幫助球隊斬斷3連敗。

Joakim Noah面對老東家有12分、15籃板雙十表現。圖/法新社

當初透過交易和羅斯互換東家的葛蘭特(Jerian Grant),本戰自板凳出發,攻下14分,韋德(Dwyane Wade)為公牛隊投進22分,而球隊此役巴特勒(Jimmy Butler)、米羅提契(Nikola Mirotic)與瓦倫泰(Denzel Valentine)都因病無法出賽,公牛隊也吞下了3連敗。

公牛隊總教練霍伊伯格(Fred Hoiberg)表示不清楚羅斯先前缺席的細節,但在兩人短暫一個球季的合作相處下來,他還挺喜歡和羅斯共事,「我很享受去年指導羅斯的經驗,很開心他現在很OK,我會一直祝福他的」,霍伊伯格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