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吞8連敗 林書豪希望兩週內歸隊

籃網今天95比104敗給鵜鶘,苦吞八連敗。圖/法新社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主場迎戰紐奧良鵜鶘,掛傷號的後衛林書豪依然還沒回到場上,籃網隊95比104輸球,吞下了8連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於林書豪的傷勢,籃網隊官方並沒有太多消息,而林書豪在接受中國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希望接下來一、兩週內可以回到到場上,他說:「我覺得這次復原時間比上次受傷快,不過這也很難評斷,我很希望兩週後歸隊比賽,但也不確定能否趕上這個時間表」。

林書豪本季兩度左大腿拉傷,第一次從11月2日休息到12月10日,接著12月26日起再度因傷休兵,至今只打了12場比賽,他覺得身體夠健康,可以打球了,但籃網的隊醫不這麼認為。

籃網隊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表示,林書豪只是像所有球員一樣,受傷了卻很想趕快歸隊,但球團是聽從醫療團隊的建議。

艾特金森說,「林書豪的想法比較樂觀,他想要上場,幫助隊友,我是這麼看到他的渴望的,我們會繼續評估他的狀況,但我覺得他的復原狀況蠻好的,只是現在還沒能給個進度更新」。

鵜鶘Tyreke Evans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9分。圖/法新社

鵜鶘隊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因左臀挫傷未能出賽,不過其他隊友挺身而出,埃文斯(Tyreke Evans)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9分,瓊斯(Terrance Jones)24分、12籃板,哈勒戴(Jrue Holiday)21分,希爾(Solomon Hill)14分、10籃板。

籃網隊以羅培茲(Brook Lopez)20分最高,季派屈克(Sean Kilpatrick)18分,但難救球隊擺脫連敗惡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