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NBA第6度辦農曆新年活動 林書豪等4球星拍廣告

圖/翻攝自NBA官網

華人重視的農曆新年將在1月底登場,而NBA持續為了廣大的華人球迷,推出農曆新年相關活動,推出農曆新年宣傳廣告,球員穿上特別設計的中文球衣出賽,和華人球迷一起迎接金雞年的到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1月26日是除夕,而NBA從美國時間當天起,到2月11日,都會和全球數百萬名華人粉絲一同慶祝農曆新年,這是NBA第6年進行農曆年活動,今天率先公開宣傳廣告,名為「神秘信封(Secret Envelope)」,由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紐奧良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休士頓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當然還有布魯克林籃網的台裔後衛林書豪。

其他相關慶祝活動,包括火箭隊會在2月3日對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場休息時,安排球隊前球星、籃球名人堂成員姚明的11號球衣退休儀式,今年更在1月26日到2月11日這17天當中,在大中華地區轉播創紀錄的60場NBA賽事。

這60場賽事,NBA所有30支球隊都看得到,轉播單位包含台灣緯來體育台、FOX體育台、愛爾達體育台及Eleven Sports,中國中央電視台、騰訊視頻、BesTV、廣東電視台、GreatSports,跟香港LeSports電視台。

勇士、火箭、多倫多暴龍及華盛頓巫師4隊,都會穿上特別款農曆新年球衣上場,聯盟亦有9支球隊,會在主場主辦農曆新年慶祝活動。

NBA China總裁休麥克(David Shoemaker)說,NBA農曆新年活動讓聯盟和全球華人球迷產生連結,成為NBA其中一個很棒的活動,很榮幸球隊、球員有這個機會,在華人球迷和家人過節時,為他們帶來喜悅和刺激的比賽。

這次的農曆新年宣傳廣告,以喜氣洋洋的紅包為發想,每個紅包充滿驚喜,參與演出的4位NBA球星,各自的紅包都有不同的意外結局,直到2月11日,都會透過轉播傳遞送到球迷眼前。

農曆新年期間的60場精彩賽事,其中一戰,林書豪領軍的籃網隊將在1月27日(美國時間)對上克利夫蘭騎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