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交易條件不優 老鷹暫不交易米爾塞普

米爾塞普的交易暫被喊停。法新社

NBA亞特蘭大老鷹隊日前送走當家射手柯佛(Kyle Korver),被外界解讀是老鷹開始重建的決定,老鷹陣中好手米爾塞普(Paul Millsap)的交易傳聞也甚囂塵上,但如今這樣的交易可能喊停。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老鷹日前送出柯佛,換來克里夫蘭騎士隊的老將鄧利維(Mike Dunleavy)、老牌控衛威廉斯(Mo Williams)及首輪選秀權,此舉被視為是老鷹進入重建期的一項佈局。

在外界推測老鷹接下來的交易動作之時,其陣中前鋒米爾塞普被認為是熱門的交易籌碼,但如今這樣的傳言恐將終止。

根據最新的傳言,老鷹可能仍未完全放棄本季,原因是老鷹總管魏考克斯(Wes Wilcox)決定將米爾塞普從交易談判桌上撤回。

米爾塞普2013年與老鷹簽下合約後,至今平均每場比賽可拿超過17分,抓下超過8個籃板,這樣的表現讓他具相當的交易價值。

在米爾塞普交易案暫時喊卡之際,現在另有風聲傳出,魏考克斯私下向各隊表示,米爾塞普的交易案之所以停擺,是因為目前收到的條件都不夠好,所以一旦老鷹收到適當的交易條件,仍有交易米爾塞普的可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