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防守強隊的對決 灰熊擒爵士

圖/翻攝自灰熊隊推特

康利(Mike Conley)獨拿19分、9抄截,搭配隊友賈索(Marc Gasol)17分進帳,兩人幫助曼斐斯灰熊88比79擊敗猶他爵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灰熊隊前鋒藍道夫(Zach Randolph)貢獻13分,11籃板,也是球隊收下2連勝的功臣之一。

爵士隊以海華德(Gordon Hayward)22分最高,希爾(George Hill)挹注15分,萊爾斯(Trey Lyles)11分,戈柏特(Rudy Gorbert)抓下13記籃板,籃板數上,爵士隊44比37勝過灰熊隊。

兩隊是聯盟本季是防守表現最好前三名隊伍,因此上半場得分端表現並不是太好,不過灰熊隊在下半場擴大領先差距,雖然爵士隊在比賽尾聲用三分球追分,還是吞下了近4戰第3敗。

藍道夫在第4節初的上籃得分,讓他超越了退役球星葛蘭特‧希爾(Grant Hill)的1萬7137分,成為NBA生涯得分榜第89名,他生涯已累積有1萬7144分。

藍道夫已經35歲,膝蓋也受過傷,賽前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談到這位老將,開玩笑表示,他總是展現出老球員的樣子,感覺不是速度變慢,而是好像賽前備戰就打很多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