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下半場被逆轉 安彼得想拚進季後賽

圖/翻攝自76人隊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繼續休息,球隊今天被遇到戰績也不是很前面的費城七六人,以95比105敗下陣來,七六人隊贏得本季第10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是聯盟目前戰績在倒數前兩名的球隊,七六人隊在第4節打出17比2攻勢,擺脫了籃網隊,追平了上季的勝場數,上季七六人隊僅10勝72敗。

勝場數已經達到上季打完82場的水準,七六人隊狀元郎安彼得(Joel Embiid)看著戰績排名表,球隊距離東區第8的最後一席季後賽資格,只有8場勝差,開始相信球隊有機會慢慢趕上。

「我認為我們有機會,球隊近況蠻不錯的,近4場比賽拿下3勝,看著這樣的表現,我真的覺得有機會,大家也很努力打出成績,開始學著怎麼去贏得比賽」,安彼得說。

不過七六人隊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認為,就算勝場數開始增加,建立進步的歷程才是對球隊最重要的,「我們比以往更常贏得比賽了,但我們還是要學著該怎麼做,我們是否有做好每件事?」

安彼得此役攻下20分,薩里奇(Dario Saric)18分,柯明頓(Robert Covington)和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各獲15分;籃網隊羅培茲(Brook Lopez)進帳26分,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走出6連敗低潮。

籃網隊在半場時領先11分,但第3節被七六人隊投進前13分,並在安彼得跳投得分後首度被超前,七六人隊在下半場用30比9攻勢扭轉氣勢,帶著5分進入第4節,最後順利保住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