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好冤的技術犯規 黃蜂結束對戰11連敗

Russell Westbrook不敢相信只是一個不小心就被吹技術犯規。圖/法新社

NBA夏洛特黃蜂法國籍好手巴圖姆(Nicolas Batum)今天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8分,助隊123比112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結束2連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圖姆全場18次出手命中7球,15罰命中13球,而黃蜂隊本戰獲49罰,全隊罰進40分。

黃蜂Nicolas Batum這晚貢獻本季新高28分。圖/法新社

雷霆隊的「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豪取33分、15籃板、8助攻,差2次助攻就能完成個人本季第17次大三元,坎特(Enes Kanter)贊助22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和亞當斯(Steven Adams)各獲18分。

黃蜂隊在比賽還剩6分鐘時掌握了比賽,在剩下的時間得分22比11勝過雷霆隊。

第1節雷霆隊喊暫停後,衛斯布魯克把球丟給裁判,但裁判沒注意到球,因此被球打到,而無意打到裁判的衛斯布魯克,因此吞下一次技術犯規,魏斯布魯克不敢置信地雙手抱頭喊冤。

黃蜂隊希伯特(Roy Hibert)此役也收到技術犯規,但他是因第3節和雷霆隊亞當斯互噴垃圾話而吞下,在今天之前,黃蜂隊隊雷霆隊苦吞11連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