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爾、哈登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沃爾汗哈登榮獲單周最佳球員。圖/翻攝自NBA推特

NBA官方宣布,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與火箭後衛哈登(James Harden)分別獲選上週東、西區單週最佳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沃爾帶領巫師上週取得3勝0敗成績,也讓球隊贏下主場八連勝,上週他場均24.3分、13.0助攻、5.3籃板和2.67抄截,其中助攻是上週聯盟最高。在對戰公鹿比賽中,他送出了本季個人最高16次助攻。

哈登上週幫助火箭4戰全勝,場均37.7分、12.5助攻和9.8籃板,得分排名上週聯盟第一,助攻則是單週第二,這四場比賽,他得分皆超過30分,助攻也在10次以上,命中率高達56.0%,三分球也是45.9%高水準。

上週後兩場球,哈登連兩戰締造大三元成績,包括年末最後一戰,53分、17助攻和16籃板的恐怖數據,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場50分、15籃板和15助攻以上球員。這是哈登本季第3次,生涯第12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追平名人堂中鋒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並列火箭隊史最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