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新年首戰仍未歸隊 籃網主場負爵士

圖/翻攝自籃網隊推特

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持續缺陣,球隊今天主場也以89比101不敵猶他爵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爵士隊海華德(Gordon Hayward)成為本戰球隊扯破籃網的功臣之一,全場斬獲30分,來自法國的戈柏特(Rudy Gobert)贊助15分、16籃板,胡德(Rodney Hood)和馬克(Shelvin Mack)各15分。

籃網隊本戰以布克(Trevor Booker)17分、15籃板表現最佳,羅培茲(Brook Lopez)14分。

林書豪上週左大腿再度拉傷,受傷部位雖不相同,非舊傷復發,但目前仍沒有明確歸隊時間表,球團也不急著要他趕緊回到場上,因此籃網隊2017年第一場比賽,仍無法看到林書豪比賽的身影。

兩隊三節打完後70比70平手,不過爵士隊在第4節開打時透過殷格斯(Joe Ingles)和尼托(Raul Neto)連續得分而超前,並再沒落後過,比賽最後1分09秒時,更取得此役最多13分領先,進而收下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