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凱倫狂轟43分 投籃命中率64%

拓荒者後衛C.J. McCollum以個人生涯單場新高43分,助隊擊敗灰狼。圖/翻攝自拓荒者隊推特

波特蘭拓荒者明星控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是連續第4場缺賽,但另一後衛麥凱倫(C.J. McCollum)今天狂轟個人生涯單場新高43分,助隊克服上半場14分落後,以95比89擊敗明尼蘇達灰狼。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麥凱倫本戰25投16中,命中率達64%,他也在比賽剩2分30秒時投進30呎遠的三分球,這是他本季第7次單場得30分以上,之前個人生涯單場最高分是37分。

拓荒者本戰主要靠先發球員打天下,除了麥凱倫的43分,中鋒普朗利(Mason Plumlee)18分、8籃板、後衛克拉比(Allen Crabbe)獲10分及個人生涯單場最高8籃板,5名替補球員僅2人有得分紀錄,特納(Evan Turner)11分,奈皮爾(Shabazz Napier)3分。

拓荒者隊最近8場比賽輸了7場,里拉德因左腳踝扭傷,每場視狀況決定出賽與否,雖然賽前狀況似乎不錯,不過球隊今天最後還是讓麥凱倫擔任先發控衛,讓里拉德再多休一點時間,而當里拉德缺陣時,麥凱倫平均可貢獻26分。

灰狼隊以威金斯(Andrew Wiggins)24分最高,湯斯(Karl-Anthony Towns)11分,不過出手15次僅中3球,三分線6次出手全落空,拉文(Zach LaVine)12投5中獲13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