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19分鐘拿大三元 雷霆輕取快艇

圖/翻攝自OKC推特

聯盟大三元製造機,雷霆球星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日主場出戰快艇比賽中,才上場19分鐘,上半場便完成大三元數據,終場雷霆也以114比88大勝快艇,快艇近況萎靡,年末苦吞六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韋少第一節便搶了8個籃板,全場17分、12籃板、14助攻,本季第16次、生涯第53次大三元。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缺賽9場後,回歸先發,繳出15分、4籃板成績。康特(Enes Kanter)板凳貢獻23分、8籃板。快艇保羅(Chris Paul)繼續缺賽,全隊以替補史培茲(Marreese Speights)和巴斯(Brandon Bass)各得18分最多。

韋少生涯第二次在上半場便完成大三元,生涯第9次在30分鐘內完成大三元,韋少賽後說:「這很棒,步調很好,歐拉迪波很棒,有另一個持球者在場上,讓球隊有更多不同戰術,這真的很棒。」

雷霆總教練唐納文(Billy Donovan)說:「很明顯今晚對手少了些關鍵球員,我們修正了些前場敗給灰熊的錯誤,我想我們今晚表現更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