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耶誕大戰裁判報告出爐 漏吹下三路 騎士主帥回應「他們的錯」

報告出爐,杜蘭特確定被犯規。圖/翻攝自NBA推特

NBA官方公布昨日耶誕大戰,騎士險勝勇士比賽,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聯盟認為杜蘭特(Kevin Durant)最後一擊已被犯規,另外詹姆斯(LeBron James)逃過一次技術犯規,騎士明顯得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倒數3.1秒時,杜蘭特在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防守下,摔倒在地,聯盟指出在這次對抗中,杜蘭特的速度、敏捷性、平衡和節奏被對手腿部接觸影響,裁判漏吹了這次犯規。另外前次進攻時,詹姆斯灌籃後懸吊過久,也應該得到技術犯規,裁判當下也未做出正確判罰。

騎士主帥盧(Tyronn Lue)在出戰活塞賽前,回應媒體詢問,盧說:「整場比賽有很多犯規都漏吹,這是場很難吹判的比賽,我們的球員試圖接觸吸引犯規。那只是比賽終了前一段插曲。」

盧強調:「你不會希望比賽最後由罰球決定勝負,我沒看到犯規,對我來說那沒有多大接觸,就我的意見,比賽結束後,你再跑來說最後兩分鐘你犯了些錯,我的意思是,那得怪你自己。」

騎士今日讓詹姆斯輪休,面對活塞六人得分達兩位數,同時外線28投16中情形下,騎士最後以90比106不敵地主活塞。中斷近來五連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