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黃蜂止5連敗 林書豪卻傷退

籃網今天靠著Randy Foye的致勝壓哨三分球險勝黃蜂,終止5連敗。圖/翻攝自籃網隊推特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今天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隊,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對上前東家,全場繳出17分、4助攻、2抄截,但也受傷退場,最終籃網隊靠著佛伊(Randy Foye)的致勝壓哨三分球,120比118險勝,結束了5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籃網隊本來在第3節落後達14分,在林書豪一次上籃造成犯規罰球命中後,開啟球隊一波15比0高潮,也就此超前了比數,不過該節剩下8分鐘時,林書豪上籃踩到對手的腳,導致左腿肌肉拉傷,退場球團為保護他,就不再讓他回到場上。

少了林書豪的組織,籃網進攻上變得較不順暢,比賽尾聲籃網以117比118僅落後1分,籃網隊喊暫停佈署最後一擊,並決定由佛伊執行,他在比賽終了的哨音響起前,投進了絕殺三分球。

致勝功臣佛伊本戰就只有獲得這3分,卻是價值連城的3分,籃網全隊以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26分最高,季派屈克(Sean Kiloatrick)23分,羅培茲(Brook Lopez)21分,其中10分來自第4節。

黃蜂隊巴圖姆(Nicolas Batum)24分,蘭姆(Jeremy Lamb)17分,全場斬獲15分、6助攻的沃克(Kemba Walker),在第4節無法得分,黃蜂隊最終3連勝喊停。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