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活捉灰熊 卡特例行賽第1300場出賽

魔術今天共有七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全隊合力擊敗作客的灰熊隊。圖/翻攝自魔術隊推特

NBA奧蘭多魔術隊今天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其中高登(Aaron Gordon)單場30分,佩頓(Elfrid Payton)、伊巴卡(Serge Ibaka)各贊助16分,以112比102擊退來犯的曼斐斯灰熊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儘管魔術隊今天少了隊上得分王福尼耶(Evan Fournier),比賽中大部分時間仍保持領先,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也為球隊貢獻了13分、9籃板,畢永柏(Bismack Biyombo)挹注10分、12籃板。

灰熊隊以康利(Mike Conley)17分最高,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獲16分,藍道夫(Zach Randolph)13分。

灰熊隊在比賽初就陷入落後,接下來都沒能振作起來,半場打完魔術隊建立了25分領先優勢,在比賽終了前3分15秒,灰熊隊雖將差距追到剩15分落後,但魔術隊高登命中了三分球,徹底摧毀灰熊隊反攻希望。

福尼耶因腳跟挫傷已經連續缺陣2場,伊巴卡在近3場比賽狀況不錯平均有20.6分、10籃板,而前5場比賽28次出手僅命中6球的米克斯(Jodie Meeks),今天算是找回準度,全場8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貢獻了13分,他和裴頓、畢永柏在上半場就聯手投進28分,三人加起來12投10中。

灰熊隊39歲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是聯盟最年長球員,今天完成了個人生涯第1300場例行賽出賽,投進1記三分球拿3分,傳出2次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