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韋少、湯瑪斯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湯瑪斯和韋少獲單周最佳。圖/翻攝自NBA推特

NBA官方宣布,塞爾提克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與雷霆後衛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分別獲選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湯瑪斯幫助塞爾提克獲得3勝1敗成績,場均33.3分是東區上周首位,另外每場還可送出7.3次助攻。他在延長賽擊敗灰熊比賽中,締造生涯單場新高44分,其中36分在下半場後獲得。上週四場比賽中,投籃命中率48.8%,罰球線上則是43罰39中,命中率達90.7%。

韋少上週也是帶隊拿下3勝1敗戰績,場均41.0分、10.0助攻和9.8籃板,場均得分高居聯盟第一。也是史上第三位連三場40分、10籃板和5助攻以上表現球員,另兩位是名人堂球星貝勒(Elgin Baylor)和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在擊敗塞爾提克比賽中,韋少攻下45分、11籃板和11助攻,本季第14次大三元,也是生涯第6次40分以上大三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