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西區決賽資料透析:帕克統治比賽

西區決賽第3戰明天進行,馬刺以2:0領先雷霆。

第一戰雷霆輸了17分,次戰雷霆輸35分,從這兩戰的比賽數據來看,少了伊巴卡(Serge Ibaka),雷霆失去優秀的內線防守者及能夠拉開空間的投手。馬刺隊,尤其是帕克(Tony Parker)的突破,猶如手術刀一般,輕鬆劃開了雷霆的防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帕克犀利的突破

季賽中帕克的突破有些低迷,平均10.25次突破,但每回合僅拿到0.62分。不過在西區決賽中,帕克每場突破11次,每次突破達到1.05分。在防守派克突破方面,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得不錯,在3次突破中,僅讓帕克拿到了4分,但其他人就沒這麼幸運了。

塞弗洛沙連續吞蛋

二線球員的低產能,也是雷霆陷入0:2落後的主要原因,塞弗洛沙(Thabo Sefolosha)第二場作為先發球員,還沒有在系列賽中得過分。面對帕克和格林(Danny Green)的防守,塞弗洛沙只有1次突破。

韋斯特布魯克的掙扎

第二場比賽,韋斯特布魯克積極殺到籃下,突破了13次,在馬刺的防守下,只有27%的命中率,並且沒有罰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