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考特自信完美適合執教湖人

NBA名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在ESPN節目表示,自己能成為湖人新主帥,而且十分適合執教湖人。

節目中,史考特還表示最近和湖人有了接觸,與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談的很順利,他有信心成為湖人新主帥,並且能夠完美地適應湖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史考特還談到期望執教湖人的原因,作為湖人王朝時期的球員,他希望看到湖人重新崛起。「我和科比(Kobe Bryant)的關係很好,我瞭解湖人這支球隊,瞭解這支球隊的球員,我一整個賽季都在關注著他們,我覺得我會非常適合湖人。」

史考特14年的NBA生涯中,有11季為湖人效力,80年代湖人SHOW TIME時期的得分手,分別在1985年、1987年和1988年助湖人拿到總冠軍。

退休後,史考特轉任教練,先後執教籃網、黃蜂和騎士,取得416勝521負的戰績。2002、2003兩度率籃網打進總決賽,分別輸給湖人和馬刺,2007-08賽季,執教黃蜂(現鵜鶘)拿到了56勝,並榮獲伴度最佳總教練。

儘管史考特如此表示,湖人還沒有表態,理庫普切克表示,他不會急於為湖人聘任新教練。他表示,希望湖人能在選秀會(6月27日)前確定主帥人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